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人大本月就大气污染防治进行专题询问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8 11: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10月29日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会期拟定为三天。石家庄市人大对市政府就大气污染防治进行专题询问。

  记者了解到,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为:

  审议《石家庄市城市规划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审议《石家庄市排水管理条例(草案)》;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相应的决议(草案),并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询问;

  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金融工作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规章制度(草案);

  审议人事任命事项。

  据悉,石家庄市人大曾于2011年6月28日对市政府水利改革发展情况首次进行专题询问。

  相关新闻

  省会动员市民为大气治污“出一份力”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省会文明办、团市委、市环保局、市城管委、市园林局、市交管局等单位昨日开始在全市组织开展“我出一份力,呼吸好空气”主题活动。

  昨天(10月17日),活动在桥东区义堂新村社区启动。

  组织者向居民们发放了简单易懂的大气污染防治宣传材料。青年志愿者们还用文艺演出,清理卫生志愿服务活动等形式,积极绿色生活。(记者彭丽晗)

关键词:大气治污,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