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明年起河北自学考试在答题卡作答 实现网上评卷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10月16日)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河北省自2014年4月份自学考试开始,所有科目将实行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方式产生很大变化。根据新要求,考生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不得在试卷上作答;必须携带2B铅笔、0.5mm黑色签字笔和橡皮擦参加考试。对于停考专业,自2014年下半年起,这些专业不再安排原考试计划的理论课程考试,考生可根据顶替关系,参加相应顶替课程考试;停考专业考生办理毕业手续时间截止到2016年底。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报考。

  2014年上半年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2013年12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1月20日-27日,每天8:00-22: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报名时,必须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认真进行核实。网上支付报名费成功后,所报课程和所选教材不能更改。考生确需更改姓名、身份证号和图像信息的,须在报名期间向所在设区市自考办提交书面申请,并提供由公安部治安管理局统一制作的“公民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等有关材料。市自考办签署初审意见,报省自考办审批后做统一修改。在籍考生信息仅限更改一次。(记者郭鹏)

关键词:自学考试,网上评卷,答题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