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国内首部节能减排情感大戏《代理县长》平泉开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17 08: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承德市委宣传部、平泉县委宣传部和北京隆吉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北孔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20集主旋律电视连续剧《代理县长》于16日上午在平泉县隆重开机。

  电视剧《代理县长》被列入河北省2013年影视剧重点剧目,该剧以承德改革开放和构建和谐社会为创作背景,以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节能减排和新农村建设的故事为主线,塑造出以县长秦征为代表的一批新时期优秀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群体形象。
    据悉,《代理县长》由荣获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河北省五个一工程奖的2007年央视开年大戏《镇长》编剧之一杨勇和知名编剧刘敏等联袂编剧,由著名作家、高级编剧、资深制片人刘建华担纲出品人兼制片人,刘晓虎、闵春晓等影视明星加盟。据悉,《代理县长》将于今年12月上旬杀青,拍摄完成后,陆续在中央电视台和河北卫视等三家卫视以及承德电视台等国内城市电视台播出。(通讯员尹秀敏 记者尉迟国利)

关键词:情感大戏,节能减排,开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