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市召开摄影展作品集《巨变》出版座谈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1 16: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我市老促会主办召开了《巨变——石家庄市革命老区建设成就摄影展作品选集》出版座谈会。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树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锡海,市政协副主席贾连海出席座谈会。

  石家庄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在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中,革命老区人民以高尚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舍生忘死,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了重大贡献。改革开放以来,革命老区人民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艰苦奋斗,改天换地,努力建设幸福家园,全市革命老区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摄影作品选集《巨变》,是在2012年我市举办的“聚焦石家庄全国摄影大展暨石家庄市老区建设成就摄影展”的基础上编纂而成的。经过历时一年时间的广泛征集,精心设计,于日前正式出版发行。画册分跨越发展、幸福生活、秀美山川三个章节,收录了160余幅照片。这些精美的照片全方位、多视角地反映了革命老区的沧桑巨变和老区人民现在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巨变,摄影,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