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花万元买枪搁着不会用计划绑架没做已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16: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苑东刑警队接到群众举报,无极县男子张某手中持有一把手枪及7发子弹。11月8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被警方抓获,12日张某的同伙彭某落网。

    据了解,张某和彭某在监狱中认识,张某出狱后在建筑队做建筑工人,觉得每天干活太累,就到石家庄做了一名卸车工人,联系了彭某之后,发现彭某出狱后在建筑队安装门窗挣钱也不多,于是起了绑架的念头。2011年8月份,张某购买一把催泪弹枪和4发催泪子弹,2012年4月份左右,两人又购买了一把64手枪、7发子弹及两把钢珠枪,共花费16400元。购得枪支后,准备绑架有钱的老板。因为不会用枪,枪支一直存放在彭某家里,近日,张某联系彭某准备寻找绑架目标,还没得逞便被公安机关抓获。两个人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刘涛)

关键词:手枪,子弹,购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