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献爱心 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将开展六项志愿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0: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上午,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在省会成立。据悉,该协会成立后将开展弘扬社会道德文化和爱心志愿服务精神;为遭受自然灾害的群体提供帮扶;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送温暖;在中、高考期间,开展免费送考;救助残疾智障人士;资助贫困地区学生、资助孤儿等六大活动。“希望将军”赵渭忠等受聘为该协会名誉会长。

  “我们希望能把全省的爱心人士组织起来、把全省的爱心资源整合起来,形成有效的爱心合力,在全省范围内更好地释放爱心能量。”该协会会长、省会学雷锋私家车队常务队长崔永刚在接受采访时说,协会成员既有赵渭忠等长期为慈善事业奉献的老前辈,也有多年从事社会保障工作的公职人员,还有热心公益的企业家、乐于奉献的年轻人。

  据悉,该协会是在省民政厅的指导和监督管理下、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社会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为工作宗旨。

关键词:志愿活动,献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