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河北省对火锅店开展专项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省食药监局在日常监管工作中发现,部分火锅店等餐饮服务提供者未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有关规定,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于是迅速对涉及的餐饮服务提供者依法依规采取措施。

  为加强监管,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省食药监局及时下发了《关于开展对火锅店等餐饮服务提供者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地全面对火锅店等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对自制火锅底料、饮料、调味料所使用的食品添加剂进行备案和公示;是否对采取调制、配制等方式自制火锅底料、饮料、调味料的制作方法进行公示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处理。餐饮服务提供者对被检查出的问题要制订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规范从业行为,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

关键词:火锅店,专项检查,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