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市新增一家4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10: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科林电器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专家组考核验收,成为我市继海山实业发展总公司之后,又一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示范企业。

  据介绍,该企业按照《企业标准体系》系列标准的要求,建立了包括技术标准、管理标准和工作标准在内的1585项企业标准体系,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适宜性,能够满足企业的生产、经营和管理的实际需要,尤其是技术标准齐全、完整,有效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

  该公司是省级第四批“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试点,为全力服务好企业,质监部门从组织机构、工作目标、进度和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多次深入企业进行专题帮扶和指导,对相关人员进行培训教育,讲授标准化法律、法规和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等知识;帮助企业制定实施方案,编制了企业标准体系结构图和体系表,指导企业制定规范的工作标准25个、管理标准34个、技术标准16个,并及时提供企业在标准化体系建设中涉及的部分国家标准78个、行业标准10个。

关键词:4A级,行为,示范,企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