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将迎入冬最大降温 最低温全面降至0℃以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7 08: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10时,省气象台将6时刚刚发布的大风降温警报升级为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入冬最大幅度的降温过程将袭击我省,这也是今冬我省首次发布寒潮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傍晚前后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到6级,其中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阵风可达7级。沿海风力更大,今天开始,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7到8级,阵风9级。明后两天,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持续下降,大部分地区下降4℃至7℃,局地降幅可达8℃至10℃。最低气温将全面下降至0℃以下——北部地区可达-13℃至-16℃,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3℃至-26℃,其他地区达-4℃至-10℃。

关键词:降温,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