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省气象台大风降温警报 最低气温将下降4℃-10℃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从26日傍晚前后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到6级,其中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阵风可达7级;从26日半夜前后开始,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级。27-28日,各地最低气温将持续下降,大部分地区下降4℃-7℃,北部和东部地区局地降幅可达8℃-10℃。

  具体天气预报,26日白天,坝上地区晴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7日夜间到28日,全省晴间多云,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4℃,张家口、承德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4℃。

  建议相关人员及时加固施工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沿海地区及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要做好大风天气的防御工作。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公众要注意防寒保暖,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使用燃煤采暖居民需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关键词:气温,警报,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