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25日各地气温明显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间隔了6天之后,21日,河北省气象台分别于11时、15时再次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据统计,本月以来河北省气象台共发布了5次霾黄色预警信号、4次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15时发布的预警称,目前保定、石家庄、唐山为重度到严重污染,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河北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消除,仍为重污染天气,请防范。据预报,22-23日,平原地区仍有雾霾天气。

  据最新天气预报,预计未来十天,有两股冷空气影响河北省。23日夜间到24日,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小雪;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保定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26-27日,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5-26日各地最低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下降6-8度,其他地区下降4-6度,中后期我省气温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22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晴转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小雪;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廊坊北部、保定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25日,西北地区晴转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6-27日,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28日,全省晴间多云。29-30日,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记者张洁) 

关键词:霾,黄色预警,气温,下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