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便民自行车驶进高新区 报名限社区物业或居委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拨打本报热线96399报名申请便民自行车的社区仍持续不断,又有十几个社区报名参与,两天来共有数十个社区报名。

  在昨日报名的社区中,既有新建小区,也有老旧小区,他们都想为这座城市的环保出一份力。“报纸上刊登的‘绿色出行我和城市一起美丽’这个活动真是太好了,我们非常盼望能成为这些社区中的一员。”变电街社区居委会崔主任在电话中说。作为有着11个楼院的社区居委会,崔主任和居委会的成员们平时就很注重绿色出行。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不少人都将汽车放在家中,改骑自行车上班,就是希望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环保队伍中。“希望这些自行车能进入我们小区,让大家为石家庄的环境治理做一份贡献。”

  便民自行车的申请报名工作仍在继续。只要您的社区关注绿色出行,愿意选择骑行为出行方式;只要您的社区关注生态环保,愿意参加骑行公益宣传;只要您的社区有一批环保志愿者,愿意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就可拨打报名电话:96399为自己的社区报名,加入到晚报免费发放绿色自行车的行列中来。

  为了能让您的社区在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您也可以把自己社区在宣传绿色环保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做一个简单介绍,发送到邮箱:loudou2008@126.com,我们将从中选择最具绿色环保理念的社区,作为优先发放对象。

  需要提醒的是,为便于自行车的后续管理,报名限定为社区所在物业公司或居委会,不接受个人报名。参与活动的社区要对自行车集中存放、妥善看管,以方便居民外出骑行和借还。

  活动原定昨日到长安区谈后社区赠送便民自行车,因施工等原因推迟到下周举行。今天,主办方将到高新区第一社区赠送自行车,欢迎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关键词:便民,自行车,高新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