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文化交流协会成立 旨在加强文化交流与合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2 08: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1日上午,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成立大会在河北中华文化学院举行。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由河北省文化厅主管的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是河北中华文化学院、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等100多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会员由省内外文化界、艺术界、新闻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专家学者300多人组成,旨在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燕赵文化,加强我省与国际间文化交流与合作。成立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并推荐了秘书长、副秘书长,礼请了名誉会长、顾问。陈泉州先生当选协会首任会长。

 

关键词:文化,交流,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