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保定高新区人才交流会周三举行 求职者免费入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0 15: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9日讯(赵鹏)为搭建供需双方就业桥梁,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由保定高新区人才市场主办、河北搜才网承办的2013保定(高新区)大型人才交流大会将于11月20日(周三)在高新区人才市场举行。招聘会全面对外开放,将邀请保定市名企及周边县市机关、事业单位、各类大型公司、大型企业参加,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技工、普工、下岗职工、待业人员等各类人才全部免费入场。大会还将为到会人才免费登记简历,免费推荐工作。

  时间:2013年11月20日(周三)

  地点:高新区翠园街723号科技产业园D座二楼人才市场大厅

  乘车路线:乘坐10路、 30路空调、 57路、 60路、 310路、316路英利新能源站下车

关键词:招聘会,高新区,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