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招聘会送岗位进校园110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6 08: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送岗位进校园招聘会在河北经贸大学经管学院举行。110家大、中型企业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岗位4000多个。

  由于距离大四学生毕业还有半年时间,因此在招聘会上,很多求职者都是抱着积累经验的心态在找工作,他们对待遇没有过高要求,而是更看重今后的发展。欣意电缆、天山集团等大型企业成了很多大四学生选择的目标,“我是学会计的,我们这个专业找工作不是太难,但因为我没什么实践经验,因此想找个企业锻炼一下。”正在上大四的王宏杰说,她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虽然也有企业开出了2500元的月薪,但她并没有与对方签约,“那家企业让我过去就是做财务统计,我感觉这学不到什么东西,我希望到一家大点的企业,然后能有老员工带着我跑跑银行、税务部门,把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提高一下。”

  在招聘会现场,很多企业也针对这些没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管理生、实习生的岗位。一家超市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招的管理生就是针对大四学生,“做管理生也就相当于实习,利用这半年的时间我们让求职者到超市基层岗位轮岗锻炼,这样在他们毕业后就可以直接给他们定岗。”

关键词:招聘会,岗位,校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