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揭晓 河北喜摘四朵“山花”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7 10: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1日晚,第11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颁奖晚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我省4部作品获得山花奖。

  本届山花奖评选中,我省昌黎县艺术团的《火火的秧歌扭起来》、井陉桃林坪花脸社火表演队的《桃林坪花脸社火》分别获得民间艺术表演奖中的民间广场歌舞奖和民俗礼仪表演奖;张雅军的珀晶作品《大闹天宫》获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於全军创作的《血仍未冷》获民间文学作品奖。

  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是由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颁发的国家级民间文艺大奖,每两年举行一次。

关键词:文艺山花奖,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