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冀商联合会省内商会成立 促进产业项目资本回归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2 10: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冀商联合会2013年年会暨省内商会成立大会在省会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宋长瑞,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会议。

  范照兵对冀商联合会2013年年会暨省内商会成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对民营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提供了广阔舞台。冀商联合会省内商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冀商资源的整合、冀商品牌的打造、冀商精神的传承,助力河北在新一轮改革中实现跨越发展。

  范照兵指出,商会经济是市场经济新的经济质态。抓商会就是抓发展,强商会就是强经济。要进一步发挥冀商宣传河北的窗口作用,深入宣传河北的地域文化、发展成就和美好前景,不断提升河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发挥冀商促进开放的桥梁作用,借冀商之桥、引域外之资、聚发展之力,使更多的优势企业、高端项目落户河北,使更多优质生产要素聚集河北。进一步发挥冀商建设河北的生力军作用,把企业自身的发展目标与河北经济发展方向紧密绑定,促进产业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为河北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冀商,冀商联合会,商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