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考试

南科大2014年拟在冀招生30人 网上报名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4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誉为“全国高等教育改革实验田”的南方科技大学2014年招生方案公布。记者今天从南科大河北招生组获悉,2014年南科大计划在全国16省(市)招生600人,其中在我省计划招生30人。网上报名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15日。这是该校在我省第二年招生,依然采取中学推荐和学生自荐两种方式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该校报名系统报名。

  据介绍,2013年南科大首次计划在我省招生20人,实际录取25人。由于生源质量好,2014年在河北增加了10个招生计划,由20人增至30人。南科大河北招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河北生源好,还会增加投放指标进行扩招。2014年,南科大将继续采用综合评价录取模式,建立学生“高考成绩、平时学业成绩和高校自主能力测试成绩”三位一体的综合评价体系。报考南科大的学生须在全国统一高考前,参加南科大自行组织的能力测试和面试。成绩计算方式与2013年相同,仍采取“高考成绩占60%、高中平时成绩占10%、南科大能力测试成绩占30%”的模式。能力测试时间定于2014年3月23日,届时南科大将在我省设立专门考点。

关键词:南科大,河北,招生,2014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