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桥东:300余件御寒衣物送到农民工手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17: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7日),邢台市桥东区新西街社区将300余件御寒衣物和10余条棉被送到了世贸天街工地的农民工手中,为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送去了温暖。

  捐送衣服现场。刘春娜 摄

  近日,天气一天天变冷,而农民工因为赶工期,很多都没能回家取衣物。新西街社区得此情况向辖区居民发出倡议,贴出通知,倡议居民将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被等御寒衣物捐献到社区,由社区统一送给辖区施工人员。通知张贴后,居民们积极响应,纷纷把家中闲置的御寒衣物捐到社区。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募捐到御寒衣物300余件,棉被10余条,均赠送给了世贸天街工地的农民工,让他们身处异乡,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关键词:御寒,衣物,农民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邢台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