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两会]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9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气氛活跃。长城网 刘伟

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气氛活跃。长城网 刘伟 摄

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长城网 刘伟 摄

气氛活跃。长城网 刘伟 摄

根据自身工作建言献策。长城网 刘伟 摄

委员积极履职尽责。长城网 刘伟 摄

委员纷纷表达自己的真知灼见。长城网 刘伟 摄

  长城网1月8日讯(刘伟)“报告中指出,今年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目标很务实,只要全省上下一起努力,就一定能实现。”8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气氛活跃。

  委员们普遍认为,报告符合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且切合河北实际,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2013年对于河北是十分艰难的一年,”杨新建委员认为,“河北在2013年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主要取决于这届政府将大事抓在手上,将群众装在了心里!”

  钱晓钟委员听完报告后感到了“三个高兴”,一是对去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二是对政府对民生、生态环境治理所做的努力感到高兴;三是看出了政府工作的指导思想更加明确,更加惠及群众,感到高兴。“相信河北一天比一天更好,一年比一年更好!”

  “‘改革、调整、巩固、提升’四大任务非常务实具体。”贾红星委员说,去年一年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在调结构、转方式上迈出了较大的步伐,“四大攻坚战”、大气环境治理方面取得了极大的成效。

  同时,贾红星委员建议,新的一年河北在调结构、转方式上应大力发展战略新兴产业,重点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人员办企业,资金量小,政府应创造政策、资金、场地的环境,形成扶持中小企业的氛围。

 

关键词:河北两会,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