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明察暗访督导消防安全 确保全省火势平稳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6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5日讯(宿馨元)从河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获悉,为确保全省火灾形势平稳,省政府决定自1月14日开始,派出11个督导对各设区市和华北石油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督导检查。

  这期间,督导组将重点对各地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社会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职能部门开展行业系统消防安全大检查、乡镇街道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和非法违法建筑整治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据介绍,河北省政府希望通过对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区域性消防安全“乱点”和重点行业的明察暗访,深入了解各地冬春季节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消防工作难点问题,指导各地有针对性加强工作,提出破解制约消防工作瓶颈问题的意见建议,推动落实省政府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

关键词:消防,火灾,检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