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执行国家规定 年初一零时起高速免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6 20: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1日,记者从河北邯郸市交通运输局青兰高速管理处了解到,根据河北省2014年春节假期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中的有关规定,今年高速免费时间为2014年1月31日0:00——2月6日24:00,除夕当天高速不免费。

  据悉,除免费时间外,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其余事项和往年无异。免费通行期间收费站原则上开启所有通道,并设置小客车专用通道,实行车辆分类分车道。上下高速时不发卡、不收卡。

  青兰高速工作人员提醒司机,免费固然好,但效率也很重要,希望广大司机能选择错峰出行。当然最重要的是安全,如果遇到极端天气情况,请司机配合工作人员指挥。(记者 王阳)

关键词:邯郸,高速,免费,春节,假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