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隆化大米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承德市质监局获悉,近日,“隆化大米”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这是该市第6项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国家质检总局组织的专家委员会经过对“隆化大米”申请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技术审查,认为“隆化大米”名称使用规范,产品质量特色较鲜明,产品质量特色与产地地理及人文的关联性较明显,具有较高知名度,历史渊源考据较充分,一次性通过了“隆化大米”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技术审查。

  隆化县充分利用无污染的生态环境和先进的旱育稀植技术,引进新技术成果,力争打造绿色品牌。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将有助于增强产品竞争力,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张天阳)

关键词:隆化大米,地理标志,保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