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两乡镇党委书记因工作落实不力被免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14: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衡水市官方18日透露,衡水市委、市政府17日发出通报,决定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迟缓、落实不力的工业新区大麻森乡和深州市王家井镇进行问责追究,对这两个乡镇党委书记予以免职。

  据衡水市委、市政府17日通报,当前,该市在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把转作风、办实事、惠民生作为重点,坚决反对“四风”,从群众意愿出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衡水把农村群众多年来期盼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改善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

  通报称,但在自去年12月开始的集中活动中,衡水市工业新区大麻森乡和深州市王家井镇对群众愿望和上级要求置若罔闻,行动迟缓。在2月11日至13日,该市对此项工作暗访检查的42个乡镇所在地、388个行政村中,两个乡镇所负责的区段垃圾成堆成片散落,私搭乱建严重,不仅影响了城乡环境,而且引起了老百姓的怨声载道和强烈不满。为此,衡水市委、市政府决定对不认真履职、漠视群众利益的责任人严格问责,以推进全市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认真扎实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记者 崔志平)

关键词:免职,问责,环境卫生,衡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