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民爆企业违反安全承诺将进入“黑名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8 09: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获悉,河北省将对民爆企业进行诚信等级评定,按照A、B、C、D四个等级分类管理,将安全生产承诺严重失信企业列入“黑名单”,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肃处理。

  近日,省国防科工局启动了2014年安全生产承诺活动,与承德市工信局等9个设区市的民爆安全监管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同时与河北云山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卫星化工有限公司等12个民爆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据介绍,我省将对安全诚信等级高的企业,在项目建设、品种能力调整、评先评优等方面给予优惠,对诚信等级低的企业给予限制。(记者段丽茜)

关键词:民爆,企业,安全,黑名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