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卫视《感恩成长》获全国广电创新创优栏目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卫视《感恩成长》 栏目LOGO。刘涛供图

  长城网2月19日讯(贺宏伟)2月18日下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北京召开全国广播电视宣传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会议上,河北卫视《感恩成长》与《开讲啦》、《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15个栏目共同荣获2013年度全国广播电视创新创优栏目奖。

  《感恩成长》是河北卫视策划推出的“2013高考学子开学感恩季”大型季播活动,也是河北卫视倾力推出的一档思想道德建设类节目。栏目自2013年9月3日起登陆河北卫视。该节目定位善行与感恩,传递青春向上正能量,是河北电视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深入开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整体部署,扎实开展“善行河北”系列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节目播出后,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和观众一致好评。

  2013年10月16日,《感恩成长》栏目曾受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表扬。总局评价该栏目: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激之情的舞台,用“学会感恩”为这些学子送上一份珍贵的“成人礼”,向年轻观众传递了感恩回报的理念;通过展示青少年的个性风采和成长故事,折射出新时代学生积极向上、感恩成长的价值追求。

关键词:河北卫视,感恩成长,广播,电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