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老干部自编节目欢度元宵节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4: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2月18日电(王永宏 扈炜)2月12日,衡水市军休老干部欢聚一堂,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台精彩节目展现了老兵的风采,赢得阵阵掌声。

  演唱会上,衡水市军休二所离退休干部精神抖擞登台演唱,一曲《钓金龟》选段为演唱会拉开了帷幕,老同志们相继演唱了《霸王别姬》、《将相和》、《春秋配》、《穆桂英挂帅》等30多个经典唱段。表达了他们对于生活的热爱和激情,展示了军休干部老有所乐的风采。

      台上,表演者们激情盎然,台下,久别重逢的老战友相聚在一起,他们握手交谈、嘘寒问暖,舒展笑颜。曾经,他们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而今,展示风采的舞台为他们搭起。演唱会在一曲《贵妃醉酒》选段中圆满结束……

   

衡水市军休系统元宵节京剧演唱会现场 (资料图)

关键词:衡水市,军休干部,节目,新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