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雨水”节气无雨水 近期石家庄有点“干”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12: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不过,近期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没有雨雪出现。

  2月18日,省会石家庄被一层薄雾笼罩,但空气质量相比前一阵有了很大改善。监测显示,16日石家庄的AQI还保持在500,17日,AQI日均值下降到了211,18日,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看到,17时AQI指数为94,17时的空气质量达到了良。

  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雨水,此时节,气温回升、降水增多。不过,未来几日省会没有明显冷空气活动,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并没有雨雪的出现。但气温将呈现稳步上升趋势,其中,今明两日白天最高气温预计上升到5℃左右,本周后期最高气温有望上升到7-8℃,不过,早晚仍较冷,最低气温在-3℃到0℃之间。气象专家提醒,“雨水”前后乍暖还寒,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记者李春炜)

关键词:雨水,空气,质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