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环境卫生整治不力 衡水两乡(镇)书记被免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9 09: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笔者从衡水市委获悉,该市责成工业新区工委、深州市委对其辖区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落实不力、群众强烈不满的大麻森乡和王家井镇党委书记进行问责追究,予以免职。

  据了解,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衡水市把农村群众多年来期盼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关注民生、改善发展环境和投资环境的重大民生工程。但在从去年12月开始的集中活动中,工业新区大麻森乡和深州市王家井镇对群众愿望和上级要求置若罔闻,行动迟缓。2月11日至13日,该市暗访检查中发现,两个乡(镇)所负责的区段垃圾成堆成片散落,私搭乱建严重,影响了城乡环境,引起当地群众强烈不满。为此,该市决定对不认真履职、漠视群众利益的责任人严格问责,以推进全市党员干部转变作风,认真扎实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记者马路通讯员刘金桥)

关键词:环境,卫生,衡水,免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