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街头飞车抢夺财物 秦皇岛便衣警察将2嫌犯抓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20日电(李兴双 田义丰)记者今日从秦皇岛市公安局获悉,2014年系列飞车抢夺案日前被秦皇岛市公交分局成功破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讯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自进入2014年以来,秦皇岛市飞车抢夺警情连续多发,此类案件一天最多8起,最少3起。犯罪嫌疑人专选择单独步行或骑自行车的女性为作案目标,手段为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摩托车作案,一名驾驶摩托车快速贴近受害人,另一犯罪嫌疑人负责抢夺。

  抢夺造成多名受害人受伤,在社会引起极大的恐慌。为尽快侦破案件,秦皇岛市便衣警察支队专案组牵头并会同110指挥中心联合办案。民警通过对受害人的描述及作案手段、发案规律和特点进行分析,确定飞车抢夺案为同一团伙所为。

  2月17日,12组便衣警力在秦皇岛市海港区各重点部位蹲守布控。下午4时45分至5时10分,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通报,在海港区民族路文明里东门、金街、七中门前,犯罪嫌疑人连续作案。各便衣布控组呈扇形迅速向案发地移动,5时20分许,布控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驾驶的摩托车强行别停,迅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制服。

  经审讯得知,自2014年1月底以来,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在秦皇岛市骑摩托车抢夺作案40余起。

关键词:飞车抢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