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唐山:波兰国家拳击队来迁安进行实战交流训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0 17: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实战交流训练现场  朱艳辉 摄

实战交流训练现场  朱艳辉 摄

  长城网唐山2月20 日电(邢丁 朱艳辉)为备战2014年世青赛和南京青奥会,日前,波兰国家拳击队一行10人到唐山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国家女子拳击训练基地进行交流训练,期间将举行中波青年女子拳击对抗赛。

  应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邀请,2月16日,波兰国家拳击队6名运动员,2名教练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10人来到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国家女子拳击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十天的日常训练以及实战训练。曾获得2013年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亚军的波兰国家拳击队队员Wojcik Ela,这次也来到九江体育中心一同训练。两国队员每天有4个小时的集中训练,主要进行跳绳、有氧跑、变速跑、空击基本技术等训练。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李强主任和拳击部李频部长亲临指导。在此期间两国将举行3次对抗赛。

  2月20日上午九点在迁安九江体育中心拳击游泳馆举行中波青年女子对抗赛,比赛共分六场。其中2013年世锦赛冠军51公斤级常园、全国锦标赛冠军60公斤级高美琪等胜出3场,波兰队的Wojcik Ela等队员也胜出三场。

  自2009年6月,迁安市九江拳击俱乐部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为国家女子拳击训练基地以来,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已7次成功接待国家队集训。2013年11月顺利承办了河北省拳击冠军赛和河北省跆拳道锦标赛以及“九江杯”2013年全国青年拳击调赛等重大国内赛事。波兰队此次来访,将有助于双方加强了解,优势互补,对国家女子拳击队实力的提升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世青赛,青奥会,波兰,拳击,实战交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