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美味大搜索“港城好味道”活动开始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8: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20日电(武佩剑)秦皇岛饮食文化的历史源远流长,从殷商时代起到明清,关里关外满汉民族大融合,也带来了饮食文化的融合。随着秦皇岛经济的发展,旅游事业的突飞猛进,与之息息相关的饮食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阶段。来自东、西、南、北不同地域和不同流派的饮食风格荟萃于一城,可谓“人间品味飘溢秦皇岛,天下名厨汇聚美食城”。

  为了弘扬秦皇岛的饮食文化,挖掘藏于美食背后的“故事”,长城网秦皇岛站特此开展“港城好味道”秦皇岛美味大搜索”活动。

  也许妈妈曾教会你做一道家传拿手菜,也许你经常和朋友去走街串巷去寻找美味,也许你是一个倡导健康饮食的营养达人……只要你知道秦皇岛的美食或者会做一手美味,都可以报名参加“港城好味道”活动,只要把你知道的美食爆料给我们,你就能收获精美礼品,并有机会成为我们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的“美食特派员”享受诸多美食优惠。

  被选中的美食不仅可以在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刊载还可以参加“港城好味道”年终评比活动,评选出年度最受欢迎的港城美食与餐厅,并颁发“港城好味道”荣誉证书和丰厚奖品,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美食爆料热线:0335-3222198

  美食爆料QQ:2973930197

  美食爆料邮箱:ccwqhd@163.com

关键词:秦皇岛,美食港城好味道,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