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沧州海事局提前部署两会期间海上安全监管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26日电(曹春亮 郭喜双 董传辉)2014年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确保会议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沧州海事局河口办事处针对辖区特点,提前部署海上安全监管工作,为“两会”的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为做好“两会”安全监管工作,沧州海事局认真梳理和排查安全隐患苗头,把海上安全监管工作想到前,做到前,真正做到预防为主,安全第一。近日,海事执法人员主动走访辖区黄骅港第一港埠公司、海丰油码头公司、顺城航运公司等港航企业,查看有关安全工作安排和相关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他们加强现场巡视工作,坚持领导带头值班上岗,认真落实上、下午现场巡视制度及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加班加点巡视要求,及时提醒码头作业现场、在港船舶认真遵守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做到警钟长鸣,坚决纠正码头、船舶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规操作行为和船舶超载行为,确保辖区水、陆安全、文明、便捷、畅通。另外,他们做好水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时刻保持与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的工作联系,确保辖区一旦发生事故险情,能够及时提供快捷高效的应急救助服务,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

关键词:沧州,两会,安全,海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