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春运期间 邢台铁路公路运送旅客超过300万人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10: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5日电(孙宾伟 王保忠 李向军)2014年邢台春运工作已于2月24日圆满结束。春运期间,邢台铁路和公路运输均没有发生旅客滞留现象,没有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据邢台火车站的统计数据显示,春运期间,该站共发送旅客30.5万人次,平均每天7000多人次。据介绍,今年春节前铁路客流量比较平稳,第一个高峰期出现在正月初五至初八,主要是探亲返程流,另一高峰期为正月十六至二十,主要是返校学生流及部分外出务工流,单日最大客流量达到1.45万人次。

  在公路运输方面,春运期间,邢台市日均投入客运班车2210辆,运送旅客270万人次,同比增长0.9%;城市公交总投入运力75840标台,运送旅客1924万人次,同比增长1.2%;出租汽车(不含市区)总投入运力45440辆,运送旅客122万人次,同比增长1.4%。

关键词:春运,邢台,铁路,公路,旅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