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抢机票喽!石家庄-唐山最低1元 上海-济州最低9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6 08: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25日讯(贺宏伟)一向以“9系列”见长的春秋航空,首次不再坚持最低9元的秒杀策略,而是推出了最低仅1元的秒杀价。3月9日上午10点开始,春秋航空将启动2014年度首次大型秒杀,提供多达1000余张特价机票,覆盖80余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

  2013年底,国家发改委和民航局联合取消机票价格下限,无疑是为机票价格松绑。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重大变革。下浮限制取消后,航空公司将根据淡旺季自主确定票价水平,淡季时可能会投放更多的低价票来刺激需求。

  最明显的是,2014年起,春秋航空推出了一系列0元、1元的秒杀特价机票,打破了一向以“9系列”为标志的秒杀惯例。“不仅价格有所突破,机票数量也较往年秒杀量有所增多。”

  此次大型秒杀,石家庄至唐山航线最低票价仅1元。最低为9元的也有“一箩筐”,分别是沈阳至石家庄、淮安至哈尔滨、深圳至淮安、沈阳至张家口,长沙至杭州、上海至长沙,上海至济州这条国际航线甚至也标出了最低9元的价格。

  今年,春秋航空还将首开上海至大阪、上海至泰国清迈、上海至越南岘港,三条新航线无一例外开启秒杀节奏。上海至大阪,最低价格仅199元,上海至泰国清迈和越南岘港,最低仅399元。

  今年,春秋航空还首次启动了中转联程秒杀,推出了以大连、哈尔滨、长春、青岛、石家庄、重庆、贵阳、长沙和绵阳飞往韩国济州、中国香港和澳门,日本大阪、泰国曼谷和普吉等中转的秒杀价格,最低仅18元。例如,长沙至浦东至韩国济州,最低仅18元。大连至浦东至韩国济州,最低仅68元等。

关键词:秒杀,机票,航空,订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