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3月份气温明显升降现象正常 公众需注意防寒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19 08: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8日讯(张世豪 郭迎春)3月15日河北省各地出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但16-18日,各地最高气温又有明显下降。18日,省气象台专家表示,河北省3月份出现气温明显升降属于正常现象。

  据了解,受暖气团和偏西风影响,3月15日白天出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河北中南部地区15日14时气温已经回升到20℃以上,其中西南部地区的气温更是跃过25℃线,最高达27℃。但是16-18日,各地最高气温又有明显下降,大部地区下降了4-10℃。

  河北省3月份气温变化幅度较大,遇有较强冷空气入侵时,会引起剧烈降温,因此建议大家要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不要急于换上薄衣;由于昼夜温差较大,要注意防寒保暖,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多种疾病的发生。

关键词:气温,防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