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将于4月进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13: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 宋立伟 摄。

  长城网3月20日承德讯(宋立伟)18日下午,承德市举办“CCTV星光大道承德地区选拔赛”新闻发布会。该选拔赛将于4月进行,广泛吸纳多种表演形式,对参赛选手不设门槛,不限年龄、职业,不收取任何费用。

      承德自古以来文化特色鲜明、文化名人辈出,隆化县“满族二贵摔跤”、霸王鞭、丰宁蝴蝶舞、满族舞会等多项民间表演节目享誉海内外,被列入国家、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对外宣传局局长王新生表示,要借此契机充分展示承德人的风采与魅力,希望承德各行各业的演艺精英踊跃参与。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欲参加本次选拔赛演的艺人可登陆紫塞房产网报名。

关键词:承德,选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