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省直机关举行“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展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3 10: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梦要靠每个中华儿女编织而成,圆梦在每个人的具体岗位上。”3月20日,在河北省直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汇报展演中,来自省水利厅的刘丽萍向数百名听众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她立足自身岗位,奋力圆梦的不懈追求。

  此前,省直工委组织了“中国梦·赶考行——省直当先锋”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在省直机关引起强烈反响。在省委确定的“3·23”县以上领导班子集体“警醒日”到来之际,省直工委组织百姓故事汇演讲比赛获奖选手举行汇报展演,旨在引导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贡献力量。

  来自11个省直机关的代表参加了汇报展演。他们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阐释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抒发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感人的事迹、生动的演讲,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关键词:中国梦,省直机关,赶考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