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广平

广平幼儿园附近有一处废弃深井 呼吁有关部门填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0: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5日电(霍文龙 李延昌)25日,记者接到网友反映广平县苗苗幼儿园北约200多米的地方,有一眼废弃的机井没有填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经过长城网邯郸记者站广平工作站的实地查看,发现网友反映情况属实。

广平县苗苗幼儿园。李延昌  摄

幼儿园200米处的废弃深井。李延昌 摄

  据记者观察,这眼废弃的机井位于广平县广平镇大马庄村的地里,与广平县苗苗幼儿园直线距离确实很近。这个机井已经废弃很长时间,机井上面有个废弃的小屋,也没有门,可以随意进入。机井口就那样敞开着,没有用任何东西遮挡。经往井里投掷砖块,感觉深度在百米以上。

  近期不慎坠入废弃机井的事件频有发生。为了周围居民的生命安全,特别是该机井又距离幼儿园不远,本站呼吁当地相关行政部门能够重视,将该废弃机井尽快填埋,切莫等悲剧发生再亡羊补牢。

 

关键词:广平,幼儿,废弃,深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