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保定:3条“城星通道”年内有望主体完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09: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保定市今年实施的43件惠民实事之一,主城区通往清苑、满城、徐水3个卫星城和安新白洋淀的“城星通道”建设,与市民出行的便利度息息相关。笔者从市交通局获悉,白洋淀大道、北三环东延、朝阳大街南延3个城建惠民重点项目将采用BT融资模式,按照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力争年内主体完工。

  全长28.6公里的白洋淀大道,途经北市区、清苑县和安新县。大道起于京港澳高速公路七一路互通,终点在保静线白洋淀特大桥南引道。北三环东延路线长3.18公里,起点位于保定市区北三环与东三环交口处,止于清苑县阎庄乡北阎庄村北。全长4.48公里的朝阳大街南延地处清苑县境内。这3条“城星通道”建成后,不仅有助于完善保定市“一城三星一淀”路网格局,促进安新、清苑、满城、徐水与主城区协同发展,而且有助于实现“西山东水”旅游一体化格局。

关键词:城星通道,一级公路,白洋淀大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