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甲联赛第三轮 河北两支球队齐遭滑铁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2014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战罢第三轮,河北的两只中甲球队都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败绩。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石家庄永昌队以2∶3不敌重庆力帆置业队,做客武汉的河北中基队则以0∶1败给武汉卓尔队。

  本轮主场对阵重庆力帆置业队,永昌队可谓遭遇强敌。虽说此前两轮比赛,重庆队两连败,但作为征战过中超赛场的球队,重庆队实力不容小觑。重庆队中有几名U22国足队员,前国足代理主教练、U22国足主教练傅博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一开始,永昌队和重庆队就进入角色,开始了真刀真枪的对攻,第12分钟,重庆队6号王栋主罚任意球将球直接打进。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永昌队持续不断的进攻终于有了收获,第54分钟时,5号白鹤前场抢断后禁区外起脚远射命中死角,将比分改写成1∶1。可是就在现场球迷还沉浸在扳平比分的喜悦中时,第59分钟,重庆队9号外援奥古斯托门前头球再一次将比分改写。第82分钟时,又是王栋在前场开出任意球,球碰到永昌队后卫的腿上折射破门。虽然在第87分钟白鹤为永昌队赢得一个点球并由8号外援乔罗命中,但是重庆队最后几分钟里全力死守,永昌队只能遗憾地接受2∶3的比分,尝到了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中,永昌队还折损一名主力,28号黄凤涛在下半场受伤被替换下场。主帅亚森在赛后表示,“黄凤涛的伤病情况很严重,这是最让人感到失望的事情,球队未来面临的考验更严峻。”

  同一天在武汉进行的河北中基队对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河北中基队最终被一个点球击败,同样遭遇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比赛到第15分钟时,武汉队的31号李根带球突破至禁区内,被中基队门将欧亚绊倒,卓尔队获得点球,李根主罚,欧亚虽扑到球,但是没有改变球的轨迹,卓尔队最终凭借此球赢得比赛。

  本轮过后,永昌队已3战2胜1负,积6分,排名联赛第三名。中基队则3战2平1负,积2分,位列第14名。

  据悉,4月5日,河北中基队将主场对阵湖南湘涛队。4月6日,石家庄永昌队将客场挑战天津松江队。(记者耿辉)

关键词:河北,中甲,球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