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青海233个合作项目河北“招亲” 总投资1904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3 11: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2日,2014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推介会。青海省组织了总投资1904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有色金属、装备制造、化工、纺织、农牧业深加工、文化旅游等14个大类的233个项目到河北寻找商机。

  青海省总面积72万平方公里,人口573万人。2013年全省生产总值和固定资产投资均突破两千亿元,经济综合实力显著提高。“青海物种多样、资源丰富,特别是太阳能、风能资源得天独厚,同时是全国五大牧区之一,可利用天然草场5亿多亩,是生物制药、有机食品的最佳原料基地。”青海省工商联副主席魏勤表示,河北工业基础雄厚,在制药、装备制造、化工、食品、新能源等领域有着独特优势,希望河北企业多了解青海优势,对接洽谈、谋求合作。

  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将于6月10日在西宁市举办。恰逢今年我省提出大力推动“冀货西行”,开拓西部市场,“青洽会”有望成为河北企业“西进”掘金的重要平台。

关键词:投资,推介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谭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