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张庆伟会见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7日下午,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会见了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一行。副省长杨汭参加会见。

  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张玉良一行来河北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和中国百强企业,在房地产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以及大型城市综合体、产业园区开发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河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区位十分独特。当前河北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加快推进等重大历史机遇,发展潜力巨大。城镇化布局和形态的进一步优化,城乡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对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希望绿地集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河北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诸多机遇,将河北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区域来布局,积极寻求合作项目,参与各地经济社会建设,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提高河北城镇化水平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发展。

  张玉良感谢河北省给予绿地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河北的转型升级、城镇化发展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绿地集团将努力把自身在房地产、园区开发建设等方面的优势与河北发展战略重点和产业布局紧密结合,以先进的开发理念、一流的建设水平,为促进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张庆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