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唐钢与西门子在节能环保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1: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钢集团董事长王兰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冶金技术部总裁吕崇德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长城网记者 张光明 摄

  长城网唐山4月17日电(记者张光明)4月17日上午,唐钢集团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节能环保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唐钢集团董事长王兰玉,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冶金技术部总裁吕崇德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近年来,唐钢坚持以开放性思维、全行业视野和国际化定位,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实现了历史性进步和跨域式发展。特别是在环境治理、清洁生产、能源管理等方面,唐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进节能减排,走在了中国冶金行业前列,成为业内绿色制造的典范,并被誉为“世界上最清洁的钢厂”。

唐钢集团董事长王兰玉。长城网记者 张光明 摄

  唐钢集团董事长王兰玉介绍说:“面对中国不断提高的节能减排标准和国有大型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唐钢必须在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方面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进步。对于已经拥有能源管理成熟技术和项目管理经验的唐钢,如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管理优势,将唐钢乃至国内节能环保领域的先进经验推广出去,在自身获取效益的同时,为冶金行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环境治理做出贡献,是我们优先考虑的重点发展方式。唐钢作为唐山乃至河北最大的单体钢铁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和技术优势,有近两千万吨钢铁产能,有巨大的资源平台和管理经验。”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冶金技术部总裁吕崇德。长城网记者 张光明 摄

  据了解,此次,唐钢与西门子(中国)围绕节能环保领域开展合作,是唐钢第一个与外资企业合作的能源管理项目。凭借西门子的高端技术和管理平台,依托唐钢的市场和资源条件,此次合作一定能为唐钢进一步提升资源管理水平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唐钢,西门子,节能,环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