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中甲河北德比:要出彩 别出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0:1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永昌主帅亚森昨天(17日)面对记者,连说三遍。“这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吗?”亚森神秘地笑了笑,好像在说:“你懂的。”越是平静、冷静,就意味着本周六下午永昌与中基的同城德比的分量,虽然对于“德比”一词冷处理,但露出右臂文身的亚森,无法掩饰他对赢下这场同城德比的渴望,“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亚森向中基主帅内尔松下了战书。

  亚森:竟是一位“德比狂人”

  “你知道吗?我当球员第一场比赛,就是德比战!我效力的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火车头队,赢了同城对手,那可是我的处子战!”亚森昨天首次把这个秘密抛出来。

  亚森与“德比战”有缘,在保加利亚执教时,他执教的列夫斯基与索菲亚中央陆军进行的“国家德比”让他记忆犹新,列夫斯基在这场豪门大战中4比0完胜,“这是我印象最深的德比战。”亚森说。“国外的德比战与中国的不同,国外德比战场面更加火爆,场面更加激烈。”

  “我永远尊重对手,但赛前不会评价中基队,至于结果,周六就知道了。”亚森对于与中基的德比战,最终还是卖了个关子。

  队员:把精彩送给球迷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永昌队长李超说完这句“台词”后,大家相视一笑。“真的,我们前几场踢得不错,其他队越来越重视我们,对于每一场,我们都要去拼,与中基的比赛也没有区别,我感觉我们最重要的是心态,用平常心去踢这场比赛。”李超说。外援卡隆说:“在巴西、葡萄牙联赛,每逢德比战,球迷都很疯狂,队员的激情也被点燃,总之一句话,那就是火爆。”

  高层:我们不会拔高德比战

  “德比战”的确是敏感的话题,一开始调侃“避谈”德比的永昌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在记者追问下,还是开了口。

  “从我们俱乐部角度讲,我们要求球队,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要专注比赛本身,而不要在意其他的,我们不会拔高这场德比战。”对于本场目标,周文秀说:“我们每场的目标都一样,那就是全力争胜。”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德比,永昌,中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