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第五届骨科论坛举办 百余位骨科专家石家庄论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8 11:0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五届骨科论坛在石家庄召开。(图片由河北医大三院提供)

  长城网4月17日讯(任少辉 记者 吕晓红)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消息,由该院举办的第五届骨科论坛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国骨科各专业领域的124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并作学术讲座,1000余名骨科医务人员参加。

  据悉,该骨科论坛是由河北医大三院举办的国家级学术会议,每年一届,邀请全国知名骨科专家作学术讲座,对于搭建骨科学术交流平台,共享最新研究成果,促进骨科事业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此次论坛分为创伤(手外)、脊柱(骨病、骨肿瘤)、关节(骨儿、足踝)、护理4个分会场,同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正国、邱贵兴、于金明、付小兵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田伟教授,台湾荣民总医院骨科部主任刘建麟教授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院长张英泽教授等与会专家学者,针对近年骨科领域热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键词:骨科论坛,河北医大三院,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