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石家庄今明气温或遇过山车 或从16℃飙升至21℃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9 12: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几天,阴雨成为省会天气的主角。明天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谷雨,天气却将转晴,气温回升。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一股新的冷空气又将到来,预计省会阴有小雨,最高气温16℃。由于气温较低,专家提醒市民适当添加衣物。明天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不过,这个节气的开端有点名不副实,不仅没有雨,反而将转晴。明天省会将是多云转晴的天气,最高气温有望升至21℃。

  气象专家介绍,谷雨是反映降水增加的节令,此节气内,省会平均气温17.1℃,平均降水量为15.3毫米。昼夜温差大,风速较大,蒸发旺盛,气候干燥。因此,专家提醒市民多喝水,谷雨节气内,大家应该多吃菜,减少高蛋白质、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记者崔虹)

关键词:气温,过山车,飙升,阴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