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未来两天河北大部多弱降水天气 气温普遍下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10: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6日讯(郭迎春 记者 季然)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未来两天,河北省大部地区多弱降水天气,各地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14日后半夜开始,保定东部、沧州西部、石家庄大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等地先后出现降雨天气。截至15日17时,有26个雨量站降雨量超过10毫米,主要分布在邢台和邯郸的西部地区,其中邢台县峡谷群降雨量最大,为15.4毫米,石家庄市区为1.6毫米。

  未来两天,石家庄市区最低气温为11-14℃,最高气温为18-22℃。

  春季气温变化幅度较大,气象部门建议大家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服;由于昼夜温差较大,应避免着凉,预防感冒等多种疾病的发生。近期河北省降水较少,天气干燥,午后风力较大,森林草原火险等级较高,公众应注意野外用火安全,预防火灾发生。

  天气预报:

  16日夜间到17日,全省阴有小雨,其中张家口、承德局地有中雨。

  17日夜间到18日,东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关键词:河北,天气,降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