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重污染过程基本结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环境保护部通报,4月15日下午开始,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明显改善,空气重污染过程基本结束。

  4月15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的39个城市中,仅潍坊市空气质量属重度污染,无严重污染城市。与14日相比,北京、廊坊、邢台等3个城市由重度污染转为轻度污染,空气质量明显改善。

  截至今天10时,京津冀及周边地区39个城市中,仅淄博市PM2.5小时平均浓度大于150微克/立方米,属重度污染。

  据预测,17日大气扩散条件较好,天津和我省北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北京和我省中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18日,北京、天津、我省北部和中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我省南部以轻至中度污染为主。(记者段丽茜)

关键词:京津冀,污染,环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