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省728名残疾人成电大特教首届学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9: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电视广播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首届学员昨日举行开学典礼。共728名残疾学员将通过网络和计算机等现代高科技手段,免费学习技能,取得相应的职业教育学历证书,也可以继续学习圆自己的大学梦。

  河北电大特教学院采用在线远程学习和线下实际操作学习,学生自主学习和协助学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学习方式自由,学习时间能够灵活掌握。学院还可以帮助学员制定个别化学习方案,并专门为听力残疾人学员配有手语视频,为盲人学员配备读屏软件,能够满足不同类型残疾人进行学习的特殊需要。参加河北电大特教学院的学习,学员自己不用负担任何费用,全部费用将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和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共同承担。

  首届学员开展的中专学历教育包括计算机应用、社会工作、会计学、中医按摩、民族工艺品制作5个专业。河北电大校长董兆伟表示,河北电大特教学院的成立,填补了河北省残疾人中、高等职业教育的空白。

  如果您也有意参加河北电大特教学院的学习,可等到今年秋季班开班时再报名。秋季班报名时间约在六七月份,您登录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网站网上报名即可。

关键词:残疾人,电大,特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